close
剛和哥哥聊了一些關於自由的事情,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自由,
其實只是不想被人管,而不是獨立。
好吧。我想我應該要承認。
我不是想要獨立,而是想要自由。
雖然在我現在我無法對於這兩者的界定有太多的想法,
因為我已經一心只想要自由的空間,
所以怎樣想都不客觀。

倒是對於老哥重逢的初次暗戀感到好奇,那是怎樣的感覺。
我想我雖然不知道,不過大概可以端測個什麼,
畢竟,我也曾經是局外人看到了那東西,關於無法解釋的情愫。
說來也是話很長,所以一筆帶過。
不過我倒是在兩個男人身上看到了那力量,很神奇的無形又巨大,
那是會讓重逢後的彼此有另一種拉鋸,那拉鋸很難形容,
我辭窮找不到形容詞。

不過我見識到那力量,是會傷人,也會令人怯步。
對,我被傷到。沒錯,我也怯步過。

只不過重逢過後,會讓我覺得還不如不要重逢會比較好,
總是覺得好像哪裡被掐住,尤其聽到他跟別人說,
有個女孩會來看他,我又從別人口中聽到時,
那左心室像缺了瓣膜一樣,揪痛到不行。
不過那已經是離我好遠的記憶了,若不是哥提起這事,
我還真一輩子都不會再回想五年前的事情了。
暗戀果真是孤寂又弒痛。

重逢後,卻又因為對方的改變而怯步。
因為,後悔重逢。

如同我現在吃了兩顆鳳梨,一肚子的酵素,開始在絞痛一樣。
早知道就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重逢上,如同早知道不要吃這樣多鳳梨一樣。

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