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正大光明在房間點菸是怎樣的情形,就像現在一樣吧!
媽的,菸味散不掉,都是Dunhill 1mg的味道。
明天要正大光明買個小黑煙灰缸回來。

其實,隱藏了三年的秘密,在大人面前,戳破。
是落寞的,因為阿姨把通往陽台的房間鎖起來,抽菸變成困難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煙味留在我的床上,除非做完愛,要不然,不喜歡。

最近因為抽菸,在我這阿姨這裡引起不小波瀾,以致於連要派誰來問我都引起爭執,
當姨丈跟阿姨在爭論菸蒂是不是我的時候,我小侄子用吼的說,

「意夢姐姐又不會抽菸。」

如果我當下在場,我那可愛又賤命的小侄子有可能又會恢復我無法控制的難帶,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還好我出去了,所以沒遇到這穹境。

*賤命︰是因為我小侄子很皮又吵鬧,是難搞的雙子座,兇過他一次之後,
反而超級黏我。沒錯!我兇過他,而且是極致兇。
不知道套用在雙子座的男人,是不是也是一樣。

該死的讓我今天很認真的想著,抽菸是不是真的代表我變了,
變得難以讓大人控制,不過這問題,無解。
他媽的壞人也有不抽菸的啊!
所以理論上,我不是壞人,也沒有變壞,
只是成長,另一種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