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有個契約,希望一切都可以協議,
在那契約裡,不須徬徨倉皇的,一切。
混亂混淆,都是我這陣子的狀態,
就像我們討論的,關於3年前的那束花,
我一直都很想要收到花束,你也矲放在我家門前,
我也看見了它,可是我選擇躲在門後面,看著花束,
原因無它,因為害怕直覺不可能也不會是我的,
所以我依舊躲在門後面,追問你在那兒,
你才從容的從樓梯裡冒出捧著花束來到我面前。
套用所有的所有,我沒有信心跟自信跟持續不斷的鼓勵與支持,
再加上某一塊,總是缺口越來越大的不斷空蝕著,
別跟我說我無須這般感受著,
只因我的感受都來自我所遇到的事實的感受。
真實,的確是如此,所以我也努力正視與面對,
我一直都很努力,那並不容易著,
容易不容易,對我來說都是種無可乘載的衝擊,
唯一慶幸的是,我僅存的鋼鐵般的逞強,
驅使我到現在唯一可以維護的,我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