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遇上假日,有點累兒也。
不過還是很開心,這大概是我收過最多禮物的一個生日。^^
要感謝
死黨妙寶貝的草莓起司蛋糕。
專科艾爾拉的甜點心球的草莓蛋糕。
costa讓我生日禮金換得的阿爾薩斯白酒。
憶萍姐送我的兩箱草莓跟智利紅酒。
阿德師父誠心為我準備的鴨胸波菜沙拉。
costa客人陳小姐的打著燈籠找郎君的燈籠跟手工皂。
Luis被我坳到生日蛋糕。(其實我只是要簡訊而已)
costa客人 Leo跟Marc的日出起司蛋糕跟趕在3/14號的生日祝福。(李馬克,你給我記住!)
風格老闆娘送的蘋果派,他家的丹麥真的超級好吃。
還有我老弟特別在半夜從東海給我的加拿大山羊身體護理組。
 
還有costa 光頭賢伉儷,小芸,大慶,國瀚,阿熙,Pro爸,
好朋友兼死黨小黑,Eric,老買,我爸媽。
還有好多好多…………………超級多祝福的。
2010,26歲,3/14我超級感動的一天。
哈,其實我有偷哭耶。
 
 
2010,26歲。
其實我今年沒有願望,只有一件,
平安,喜樂,健康。
今年是雙魚年,桃花這願望根本不用許就有啦。^^
26歲的我,祝我未來的日子,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