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週末用盡頹廢之力過完,

Lupo、Dunhill、Hennessy,噬殺某種情緒,

反正這週末就是這樣一個頹廢Party。

直到中午上班後,奇怪這桌大訂位怎麼有個人突然眼熟了起來,

送菜單的時候看一下,點餐的時候再看一下,

餐點點完再看一下加想一下,

不管了,老娘我要問了。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那位是否就是九把刀?」

「我是啊!………(我只聽到這,耳多就已經鬧轟轟其他話完全沒進到耳多裡)」

結果,原來是G老大真的來我上班的店裡吃飯,

害我點完餐點,跑到出菜口開始發洩驚訝,

我可是不用排隊G老大就進門給我看了說,哪有這種機會,

真是驚訝到極致。

台中真是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