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男人有了年紀,有了金錢,就會莫名的作怪。
店裡的一位常客,因為跟我們感情不錯,所以也就熟識了。
只不過,前天給我喝醉酒,就要關店的時候對我們的老闆動手動腳。
我只記得剛開始我不是很想理他,後來發現我家老闆開始躲在另一個服務生後面的時候,
我就給他怒了!

「你到底在幹嘛?!」
「要不是你是XX,我早就給你巴下去了。」

結果根本不是我自己的事情,回家還是很怒很怒。
就是瞧不起以為可以借酒裝瘋的男人,男人喔!
不是男孩喔!(因為男孩可以被原諒)

男人就是不可原諒,尤其,一口冠冕堂皇的論調,高調又低級。

爛人,臭男人。

對不起,一句話還要等到隔日被然罵了才要說嗎?

本來就該在酒醒時說的,不懂你道歉的動機。
只是在發現女人尷尬的時候說,你是惡人厚?(惡人沒膽)
以為這樣的玩笑可以開嗎?

我恨不尊重女人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