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當到後來會變成人們口中的,wow,
那到底會被怎樣的對待,呢?
從來我都沒有辦法去預測,萬一哩!
很可憐的,我的害怕只是因為,
不想在被嘲笑,也不想被人說其他,
雖然總是可以很銅牆鐵壁的去抵擋所有,
或者被拋下過後的自己。
可是,終究還是會被嘲笑的,
所以,只得小心翼翼的,護著。
而你,我的習以為常幾乎已經可以適應著,
當太相似之後,我同理的釋懷且了解著,
玩味的總是這樣,我以為不會在遇見與遇到,
卻沒想到的真的又遇見了,
於是,少了撞擊直接進入的某種無須磨合的關係鏈,
無須磨合的直接掉入了,我同理你你了解我的階段,
你總是說,好玩就好。
我總是想,認真多好。
所以我總是認真的對應你的好玩,
真誠的呈現,我的認真,雖然你總是退後三呎,
就這樣唄!
我往前三步,你消失些時日,我停止所有,你往前些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