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bugnet
很高興今天的相聚,
我很開心聽到你承認我的等級提升與進步。
多麼不容易,以前的你總是說要做平凡中的不平凡,
這句話烙印在心裡面很久很久,我也努力的實踐著。
很感謝你所帶領的所有事物,你成就了我的不凡。

另外一人,也很感謝的,你讓我擁有輕鬆的觀感,
與自在無拘束的所有任何事物,
即便曇花一現,我也擁有了不一樣的那些,
很特別的很驚奇的許多,捨得不捨得已經不再是討論的重點,
其他的,就隨著旋律遊蕩著。
遊蕩,漂泊的,顛沛流離的。
起碼,我該慶幸的是,我不在流離失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