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個擁抱,終究無法捨棄在網路9年的自己。

漫長的、煎熬的與無助與孤寂的,

這天地幾乎成了我唯一的唯一出口。

即便這時我擁有了另一種身分,

我還是無法捨棄這我所擁有的世界。

想了很久想了很多,終究我選擇還有一個地方,

是真正只屬於我自己的,堡壘也好,世界也好。

其實我很難過的,從來我都認為網路跟現實是兩回事,

從來沒有想要整合過或者是捨棄其一。

這幾年,在這天地我燃燒自己的孤獨與一個人的感觸,

並努力的燃燒些些許的插曲與不悔。

怎樣,我都無法說再見。

你可以不懂現實的我,可是你不能不試著諒解傳輸線後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