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嚮往的流浪,心的自由。
會不會就是秘密的吸引力法則,
果真如願反映在別人幫我算的命格裡,
聽到之後,足以影響我一整天,延續夜晚蔓延,
然後,狠狠的,哭了一大場。
流浪的產物狠狠的佔據我的黑眼框,
滿滿的佔據了只有我的夜晚。
心的港灣在那兒?
勢必的,得必須的,自己得獨立的讓自己靠,
如果依附的都不足以依附,
那極端必然會出現不是。
有種既然這樣,乾脆就給它爛在角落的自暴自棄,
毀滅,不就是重生的起始嗎?
有太多疑問與困惑,原來在我身上,
始終是得不到答案的。
而我只得不斷的祝福再祝福,
好沖刷我的悲傷與孤獨,
時間,真的會是唯一的,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