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B。
知道我怎麼又開始看起冬季戀歌。
那年,你讓我從所有人口中的純真的禁錮拉離,
你帶我體會所有未知的狂妄與不羈,
也讓我親眼看見所有的美好與衝突,
甚至那些從沒想過的黑暗,我都一一體會著。
其實,我是感謝你的。
雖然許多人對我的改變不理解,
我想更多人是恨我的,這我非常清楚,
不過,就如同世典裡的路西法,墮落的天使。
我把翅膀給了你,如同交出了我的靈魂,
而那之後的形體的我,一躍而上踏上另一個象限,
我,成了別人口中的惡魔,
侵略的別人美好得瑰麗幻象,
圖取延續著你得步伐路途。
我,說過。
這些年,跟著你的影子往前走,有點倦了。
於是,我停滯著,不在前進了,
我感謝你轉身掉頭之後的我的日子,
狂發我自己的所有,謝謝。
對不住的,是L那個好人,原來情愛本是如此的,
我讓L承受了太多生命中所不能承載的,
我把翅膀交還給了他,不希望我是他生命中的B,
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L,
我知道,擁有L純真的這恩惠,
我,銘記在心的,L。
B從來不需要對你說你過的好不好,因為你向來都以自己好的方式過生活著。
那,L,你呢?過的好不好,這冬季總有些弔詭的,
讓人無法適應著,就像,有時我無法適應著沒有L在冬季的這城市。
我,很好。
只是天冷著圍巾披上時,總是想起L你。
L,你無法想像的,我因為你的過往話語,不在遣返過去的日子。
連我都訝異著,L,我想,你以前說的,總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