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以前的自己清晰的在眼前,隨著滾輪的點閱,
那笑容太美麗的我似乎不是我自己,我少見自己有這樣的笑容,
另現在端看著以前自己的我,疑惑著。
我是知道的,我也都知道的,
你說的我明白與了解,你卻忘了說我也想要改變,
想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我就可以簡單的去知道,原來愛很簡單。
總是覺得愛情難,也總是覺得自己無法擁有只因父母從小就灌輸的,
我不配因為我沒有條件。
一步步走向流沙,就讓我這樣吧!
總是現在漩渦裡,讓自己陷著,都不想理了,一切就都這樣,讓我。
感受這一切,沒有預設的這樣下去。
你說你希望的,對我總是太牽強,牽強的讓我無法負荷那重量,
假裝很疲憊的令人沮喪,沮喪的讓人無法思考許多,
你厭惡的我靜靜感受著,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