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真的只有在我的香料抽屜裡才看到類似淡橘色的香茅草。
不過通常這是我煮檸檬香茅鍋的必要香料。來台中新學的口味。

我不是要誇虛你多好或多壞,純粹是對我個人對你的想法,
只是想先避開多壞,引免引起過多的文字爭吵。
順帶一題的,我忘了跟你說,我還是喜歡用BBS寫任何,
就像當初你教會我BBS一樣,我依舊還是喜歡這裡,以這裡為基地。


你,橘香茅,
其實我覺得你好都是不客觀的,先說好。

因為我就是喜歡有人跟我一樣甚至更勝我,
你喜歡的咖啡,所以你喜歡去咖啡館,
你喜歡的閱讀,所以你不斷長知識,
你喜歡的文字,所以你不斷創造文字讓人感動,
而其實最初讓我愛上的,就是你的文字。

我們也總是不太大爭吵,轉向用文字溝通,
其實這是我的弱點,我不大會對是男朋友這位子的人吵架,
但,你是第一個選擇用文字跟我溝通的。

所以,你依舊是那誠品男孩,反正你也不會在誠品工作。










serenefiona 在 06/09/25 4:05:34 從 218.163.145.180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