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機不在身邊的晚上似乎喪失所有安全感,

想起應該是遺忘在公司而不是遺失。

但是總是隱約感到不安,謹慎的調著鬧鐘時間,不安的入睡,

卻在入睡後做了不安的夢,而那夢訴說著一個傳說,

在2/14午夜的12點前,如果找不到相愛的人對著一團火紅的惡魔說「我愛你」,

則將會被火紅的惡魔猝死。

我只記得我躺在深邃黑的雙人床上,指針指著午夜11︰58的時刻,

火紅的光影瞬間照耀我房外的走廊,恐懼頓時湧上全身,顫抖。

我什麼都看不到,只聽到火紅的光影對我說,「你的愛人呢?」

我望著身後深邃黑的另一個空位,此時,我聽到午夜12︰00的鐘聲響起,

然後我見到我深紅的血染遍所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