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從我那老闆兼同事的口裡說出,

那是他對我的要求,我拒絕。

我是很不溫柔,甚至粗俗不優雅,沒有氣質兼脾氣壞,

我在過我自己的生活,甚至,這樣很放鬆。

我有溫柔,甚至擁有優雅氣質跟內涵,脾氣沒有到一個境界,

只是,我只對我愛的人。

我只是不想把溫柔當武器,向別人哭弱,

雖然自己很逞強,逞強到連老闆都看不下去,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太過於溫柔以致懦弱,

我只是希望我的溫柔留給我值得的人,

因為你,所以溫柔對我來說很自然,可是在其他人面前,

畢竟誰不是都可以是那Mr.Eslite。

而現在離那段日子已經很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