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盛之後,剩下什麼?

不過就是如此,還不都那些過往事情,還不都是自己早就知道的事情,

只是沒有看到事實,人總是假以為沒事,女人的我就是這樣。

收拾一地的殘暴,意外發現深受作家友人影響,煙灰缸被我砸掉了,

算了,快要到明年了,菸就少抽點,媽咪的警告還在耳邊盤繞。

現在終於明白作家友人說的,並不是暴力,而是有股氣積在心頭,

所以才會想要毀掉身邊的所有,現在我也變成這樣了,也該明白那不是暴力,

本人是非常譴責暴力的。

不過黑暗面的聲音說,如果我有錢,我會立刻及時去找一間空樓炸毀它,

如此,就可以爽快的讓淤氣散去。

只不過沒錢的我,只好選擇洩氣,很頹廢的這種,也俗仔又沒用。

洩氣之後,就好想飆車,像在花蓮心情不好去跟大卡車飆一樣,

只可惜那時我學長可以借我150CC的機車給我飆,

而我這125的風光應該是禁不起操,

要飆車,我乾脆站在五權路的中間直接被撞死。

人說,關於自殘這東西,在氣盛之勝時刀子也差點劃下,

只不過我這服務生靠手吃飯,

我可不想明天帶著傷還要接觸洗碗精那化學的痛楚。

也懂為什麼人說,有時候自殘這東西,不是這麼的俱念,

然後對身邊有近10把刀子的我更容易衝動。

現在看看,不過就是手關節被打腫,其他也還好,明天就沒事了,

我可不像作家友人一樣,打到流血都不知道,他可以邊寫作邊依著傷口,

我可不像他一樣,我的手要點餐要端菜要摺口布要煮咖啡要洗碗要結帳,

根本沒有時間給我喊痛。

唉。。。陷入一種頹廢的碎念,感覺自己對了焦卻失了魂。










作者在 05/12/10 2:33:25 從 218-163-157-243.dynamic.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