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中思考的事情飛翔了一段時間,果然又累了。
又開始和自己的人格拉距,不了我的人應該一直都覺得我是神經病,
了我的人應該知道,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過生活。
手邊的Boddingtons又快喝完了,怎麼這樣的城市找不到酒友,
真是奇怪,不過我想也沒少人可以接受同一個人的反覆。

是,我很反覆,一直在過反覆的生活。

一直持續自我衝擊的階段,有人可以自我衝擊而得到某種理論或某種生活,
而我卻換來一片混亂,擾亂我的思考甚至睡眠,如果都怪罪在看了深雪的書,
我應該以會被書迷拖出去打吧!

不自量力的想用小小腦袋瓜去試驗這世界的極限,果然眼中沒有倫理。
對被我試驗的人我在這裡說聲抱歉,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當面跟你們說對不起,
誰叫我就是拉不下臉,跟別人道歉。
關於那些被嚇到的人,我也說聲對不起,
因為如果了我,就會知道這其實是我的一個週期性,
如此而已,無須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