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決定結束另一邊了。
那一塊現在我不適合去的地方。
想了好久,最近一直都處在伄念的情緒,不是很好。
終於決定去考了醒吾的日校,可真是遠阿!
醒吾果然好樣的!
不過還是很想去台中讀書,我懷念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感覺。
在花蓮也許我總是待在家,不過我想以我現在的個性應該一個人生活會更刺激。
也決定如果要去台中分發夜校時,不在驚動他。就這樣。


今天終於供出我第一次在環保公園看夜景,風景很漂亮,心情卻很複雜。
果然,越是平靜美麗的畫面,越是讓人有紛亂的感覺。


今天,一個朋友提起了新車的副駕駛座位。
它,很重要嗎?
代表的是愛情的象徵,還是女人的地位?!
猜不透。
不過是個位子,有沒有這麼計較啊!
或許,3年前我會計較吧!
不過,現在倒是很無所謂。
反正我不愛那種表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