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陷入一種無間道的渾惡,
一種逃離不了誘因的渾惡。
終至,我的無心改變的兩個人的世界,
再怎樣說我不是故意的,定局與結局也都寫下了,
關於各自轉身離去上樓下樓的結尾。
我渾惡於我的無間道,
我其實很想問,
你,到底希望的是怎樣的配合,關於我的方式,
我,找不到任何可以適應良好的方式,
只得,不提問,不去想,不再說,拒絕討論,
我恐慌的不是未來,而是懸著的,我的心。
遙進遙遠的,我轉身下樓之際,
總會被你抓住那縫細與那脆弱,
你懂得我的無力抵抗是為了什麼?
那是因為,我就是喜歡你。
好想對你說的有太多,哽在喉嚨的,
無法說出的,都在夜晚,被酒醺吞噬著。
可以在明白點的,殘忍點的對我說,
最真實的真實,我真的會好過點兒。
而不是只能,偷偷望著,像你的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