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著,迷惘出現著,
沒有理由的看著,於是走過,擦身而過,
能不能換的如果,終究只是,如果,
而到底,哪裡才是我心底的答案?!
灰色久了,不知該往哪走,
原來,我的都是爛方法,
把自己囚困在無邊無際的框架裡。
羅美玲的聲音不斷響起,
那晚的最後一夜,也不斷上映,
別怪我,總是有挑釁的話語,
如果你懂得,那不過都只是種,面具,
一種,佯裝良善,堅強與不知所錯的,面具,
而我的迷惘,來自我開始體認某種事情。
感覺,不該是我該著重的,
只不過,我總是抗拒著它,
而印證,讓我終於相信這道理,
於是我,矛盾著,拉扯著,糾結著,
也終於相信,過了這麼久的時日,
我依舊很任信的活在某一段,
那段,我抗拒與拒絕往未來的,那段時光,
所以,我才會說著我錯了。
而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