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庸庸碌碌的在台中過了四年,
夾雜著他他和他的故事,
殤痛,並沒有可以測量的儀器,
只得知唯一的,
每個夜晚的睡眠品質與酒精濃度跟尼古丁的毫克數不斷攀升中。
為什麼要背離家鄉在台中,
我想,除了自由,我沒有其他更好的答案。
關於我,水象火象土象風象都平均值的坐落,
我想,我的生活愛情與態度必然是得與眾不同的多。
如同事說的,我這輩子大概會混亂到老,
關於,混亂我安然的理所當然的接收著,
離開他人的愧疚與悔恨,
背離我的那些背叛與冠冕堂皇的理由,
還有那些勇於冒險跟巨大的好奇,
甚至,不斷切換角色的自己,
我想,基本上,沒有白活與對不起自己的自由。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