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終於我也會到了這種生活中只剩下疲勞跟放鬆的階段,
而且還真的銅臭味四溢,我要瘋了。

掙扎,在許多情懷中,拉扯也不段扯出過往,
連高中那時候的兒時情懷都出現了,
是今年春天太詭異,連接著連情懷都變詭異了嗎?!
只能很支離片段雜碎的寫些什麼,
等待,不在讓它明確的存在,
在某個時間與夜裡靜止著,
我看見自己抽離與剝離著飼主,
然後,也又明白了一些情懷在那瞬間。
於是,Bye。
縱使,我總是轉身離去又掉頭回來時起許多,
不過,我似乎知道什麼也了解些什麼,
不過我猜想許多的什麼應該都是因為什麼,
然後就一堆為什麼堆積一堆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