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執起鵝黃色燈光,清柔的Jazz,還有一直沒放棄的紅酒。
人生要放棄的東西太少,回憶跟從前還有想要的,都是件難事。
過了第二年秋季,即將入冬之際,而我終如我所願的可以出國了,
科科。。。離下個月好快喔。。。開心。。。
小小空間裡有大大的幻想,拼接的名片藝術佔滿一面牆,
其實我遇過他人,從前嚮往的他人的生活,
可是在你我他都出了社會後,改變是不可抗拒的,
不過我想的是我夠任性,任性到有些東西還是依舊存留著,
而他人看來,同被生活追趕般, 無奈佔據著身軀般,
今晚,敲敲夜,晃紅酒,搖Jazz,小卻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