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了自己的那時情景,才真切的知道了那時,
於是,我想起那時大度山上秘密基地的煙火,
和我灼傷自己指頭的溫度,我們的微笑。
改變,不斷的變動著,
歡唱的場合人事依舊,
甚至連提醒地點的方式也跟你有關,
選擇著一條不明確的明天的明天,
未來總是太沉長, 所以我喜歡明天的明天這說法。
酒喝的有點兒多,不過就是想微醺著,
眼簾才會迷濛著那時的時光,
然後酒醒依舊,還是那我死硬的倔強,
而你也明確明白那是我的方式,
為我自己,也為明天的明天。
只不過,我終於厭倦了某種循環,
在六十六天的養成裡,
終於,棄了,那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