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 Pual 裡填了問卷,有行無奈的欄位,躺在那兒。
『  請勾選您的年齡︰
  18以下。19-24。25-34。
   25-34。勾選。    』
怎麼著,年歲隨著生活與工作在我們步出學校之後,
悄悄的似快轉般的快速轉過每一天的生活與愛情甚至工作。
 
 
原來生活的沉重代替的青春的輕盈,
只有在花蓮的岸邊,得已找尋過往的足跡證明著青春,
而流逝的一點一滴都在所有的抉擇裡悄悄的出走著,
有時不帶聲響的,有時敲鑼打鼓著,
於是累積著累積,於是堆疊著堆疊,
年歲,就這樣不經意的堆疊累積著成了數字也進而成為了問券的勾選欄位,
過去,被欄位分化著,而女人,也被分化著,
那我這女人,更是被分化在不同的角落裡,歸類著。
我,是哪種女人?而在你心裡的意義又為何?
不重要嗎,這問題。
很重要,我說,我讀,我寫。
可是我害怕,關於存在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