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不同,換了個陌生的角度,俯瞰熟悉的城市。
人事以非的路途上,我最喜歡你,
你,聽見了我嗎?

這城市,有種恍然就變了的容貌,
迅速的真實,卻也變換的絢麗,而我,茫然,
糜眩的音樂飄入耳裡,微醺的液體滑入咽喉,
冰涼的清楚的,通過之處留下明顯的,記號,
於是,酒精夾雜著離愁包圍的闇夜。

今晚,推掉一通挑釁邀約,沉默的按下紅鈕,
今晚,黑翅收起鎖上鐵鍊,沉重的堆向角落,
雖然我無法斷定,我是否不再是,
不過,縱然沒人在乎著,關於撒旦。

想舞,飄了細雨的小步舞曲,
想迴旋,想滑步,想旋轉,想暈眩,
想過去,想回憶,想那時,想我們。

我們,過去式;離愁,現在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