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ux Anniversaire !

Happy My Birthday!

白色情人節,快樂!

這蛋糕,人說純白無邪像從前,我回不去卻也出不來的那兒。
於是我這般的渡過之後的生日,一個人,有個人,有個人,一個人。
今年25歲,雖然沒有徹夜狂歡,而我的生日也在加班中渡過,
09年的生日,很特別,我愛它,順便愛草莓,


這味道,有意味,令人玩味,完全不是我所想像,得那般味道,
有乳諾香氣,有酸甜優格,有那時候,的我。
謝謝,併夾雜我的想念,我想念青草馨香,我想念菸草香氣。
祝我,生日快樂,
再見,昨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