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壞人。

感情的路途都是種過程,看你看見我,過程總是煎熬,

總是有同種臉孔,同種神情,只不過,我,荒誕的無法無天。

我也畢竟不是聖人,所以我說過,我不動聲色得沒了祝福,

也在看見的那一切的那晚投入別人的抱懷,狠很的醉。

卻也,在時間飛逝的這些日子,去痛苦蕪存甜蜜菁的,

原始保留著那愛戀,那我的不顧一切,又如何的,愛。

都是種過程,而我也一直都很好,雖然反覆的,卻也在通往那路途沓上。

愛別離之後,才知道我愛你,唯一後悔的是沒有往後退看清楚你的模樣,

愛過的不會抹滅,靜靜的躺在那心櫃裡,鑲上了屬於你的馨香氣息。

註記,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