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llan,I 'm came back。

去了一趟三義,無法承受的惆悵盤旋著,

我困在回憶的監牢,卻在現實發想著非關現實,

總有人說我走向前的步伐中卻頻頻回頭,

這,無非就是我也。

無關愛,卻也愧疚的無法言語著,

你不理解而我也不理解得矛盾,

於是乎,我找上的我愛上你那時的Macallan,

那與人分割的溫存與愛,才發現我似乎習慣分割,

不擅於擁有純粹的完整,這是我的自私,我想。

我,沒有不愛你。甚至,我更愛你之於其他,

只是,我是惡魔,也是路西法,這,是我的命運,

永遠,都只是個侵略者罷了。

過了些時日,我依舊遁入,過往的那些日子,

別,別再救,別再救我了。

就讓我,背負著棘荊行走著,我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