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街景疾速掠過,耳裡留下某種旋律,

那些哀愁寂寥的問題,不必粉飾偽裝豁達,

讓我,在獨立座的客運上,宣洩。

拆開行李,你給的墾丁便在眼前,

雙眼被淚廉遮住,不止的泣。

你用了什麼樣的情懷,給了我墾丁,

而我到現在才臆測出些端倪,

你那墾丁與我道離別。

整理行李時,我想我們拆成你的跟我的或許太倉卒,

總是有你的小東西被不經意發現,

在我的空間的你的這些,留著同我擱置你我感情般,

不搬弄也不銷毀,只因我無法。

我的通病,關於處理前男友總是混淆不清,

以致,我看見你的傷痛。

你的墾丁與我同行坐落在南風的方向,

想當風吹起時,讓我更嗅出你那時的情懷,

沉甸甸的,那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