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言歡的場合,牠安靜的只和自己友人談論,秘密,噓!小聲談論。

窺看週遭人的異樣,那晚之後,牠迷失了方向,當獸性褪去多了人性,

便開始猜忌,人類所說的是否存在過,關於那些不可以給予的話語,牠

開始在人性裡失去獸性的理性,多了思念。即便根本不是牠所需要的,

卻對突如其來的「喜歡」感生了莫名的恐懼與好奇,牠想著,也許,是

恢復了喜歡的感受,而喜歡他吧!但,即便喜歡,也不過就只能關起房

門這樣如此。獸性的牠喝多了帶有香蕉味的傑克丹尼爾。


午夜兩點,酒席散去,友人各自回家的過程,牠跟人類拖著身軀定格在

比鄰在機車停車格旁,依依和友人道晚安。

牠,微薰。人類,騷動。

「要不要送你回家?」

『我的車怎麼辦?』

「那我跟車送你回家?!」

『你醉囉!』

「你才醉了吧!」

人類在護送牠到家口的剎那,魔性襲擊梢有人性的牠,心底吶喊著「醉

吧!」人類見狀,攙扶著魔獸一步一步往上爬向牠的住所,打開們的瞬

間,魔獸跪跌在地上,爬向角落縮瑟,尋找水源。人類坐在沙發扶手邊

端看著牠。莫約過了一小段空白的時間,人類說話了。

「去床上睡覺好不好?」

『不要。』

「去休息,你醉了。」

『我不要。』

「那摘隱形眼鏡好嗎?」

『我不要咩!』

「那我抱著你睡?!」

『……………………』



抱起牠轉向上一次的那張床,被溫柔的抱入床內,輕柔的耳語墜入人性

的嘴裡,魔獸掙扎又順從的被褪去身上的衣物,被溫柔擁抱。講了上次

未訴說的話,牠原本的人性太強悍,並不是眼前這溫順的獸,為這說明

,也未上一次做延續,開始談論人性的軟弱,來自另一個女人的負擔,

讓男人在牠面前說出璨語,牠,配合著。黑暗裡的四目相交,一個吻落

下,糾結的兩個吻,魔獸想著,第二部開演。

突然,人性的另一個女人來了簡訊,「…,如果哪天你不愛我了,請一

定要跟我說,我一定放你飛翔。」人類那著簡訊給牠看,突然,魔獸瞬

間清醒。牠,看見好久不曾見到的自己,一種無盡等待,無限心殤的殤

口,魔獸左胸隱隱作痛,一個久未發痛的角落。

牠說︰「要放你走嗎?」

人類說︰『如果你要我走,我現在就走。』

不可以。不行。牠心底吶喊著。太痛的殤,該換別人感受一下了!獻上

炙熱的吻烙印在人類的唇,這一刻眼前不管是誰,只要是我的獵物,沒

垂手可得又得退讓也別人的道理。翻滾,凌亂了一床。

這一晚,日記第二篇有著落了!










--

一個吻,一個挑釁,構織索多瑪城情慾。



--
serenefiona 在 06/12/09 3:05:15 從 222.157.5.7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