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renefiona (秋掠過,楓紛飛。) 看板: P_blackland
標題: Devil Diary。【1】
時間: Fri Dec 1 01:35:35 2006


混亂的場面,一個道離別的KTV包廂,一個該依依不捨的場面,

一群人的慫恿,開始了惡魔的甦醒,魔性重現。

禁錮道德之下的魔悄然引誘至人間,那晚,我不是我,是挑戰

人性的魔獸。嗅出了深情的氣息,開始步陳,試探人性關於

「深情」是怎樣的詮釋,是怎樣的被制約在人世的規範內。被人

類狂妄的擁抱、索吻,被人類偽裝成深情的對象,在那道離別的

KTV,不該招惹惡魔的,猶如招惹未成長完全的孟加拉幼虎,像貓

卻帶著獸性,四個小時的KTV包廂內,醞釀著四個小時之後的甦醒。



魔獸說出一句關鍵話,「你家,我家?」人類禁不起挑釁的拋下一

句「一句話。你有種,我有種。」二十分鐘,起身,返家,甦醒。

一如醉死般的倒臥在沙發上,怎樣都不艮妥協醒來的,起身,抱握

著棉被,重重把身軀摔進魔獸還不習慣的彈簧床。內心掙扎著,突

然跪臥坐在床上,「對不起。」『沒事的。又沒怎樣。』「我真的

很喜歡你。」深情人類的唇索上魔獸的吻,一如人性的脆弱,瘋狂

的、凌亂的床單。



這一夜,魔獸甦醒,降臨在修道一年後的魚。







--

一個吻,一個挑釁,構織索多瑪城情慾。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222-157-5-7.cctv.dynamic.lsc.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