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離開音樂班體系之後,其實很想找回當初認識的人,

學長、學姊、同班同學、老師甚至是年少不懂事亂被我告白的人,

不是很特別又深厚的情誼,而是想在自己傷口上灑鹽,

來台中的這陣子一直都維持對那時候的決定抱持懷疑的態度,

今天卻又從客人口中聽到自己鋼琴老師和啟蒙自己許多想法得合奏老師的下落,

原來世界在前進,只有我自己作繭自縛般應是讓自己往後走,

開始逃避當時所遇到的瓶頸,在那時我的確是因為這樣而退卻。

人都會經歷一些成長,而後開始有些決定,

換了不是餐飲業的工作,讓自己的時間多出來,

我只想快樂的跟自己的雙手與琴鍵共生。

時間要多久,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需要快樂的把屬於自己的那些找回來,

然後,我才能找回全部的自己,

而不是這般,破碎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