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覺得自己的隱憂,紛紛擾擾。

總是裹足不前的自己,努力破繭。

原來事情過去之後真的不像所謂的,就會過去了。

所以時間應証一件事,上一句,是屁話。

原本會在意的問題,不會因為時間而不在意,

因為,我依舊很固執的在意。

怎樣形容我都無謂,我只知道我自己就可以,

我在變好人,卻太在意自己在意的事情,

該是換顆心了。

我想我該實行我那天聽的那句笑話,

抱持菩薩心,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不過當時聽起來真的很像笑話,

我不信宗教,不過是該更善良的對人道是真的,

我在變好人,之後就會是好人,一個中規中矩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