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右眼皮的上下左右都在跳動,跟我店裡的人說,

我店裡的人還跟我說有好事情發生。

結果,一回家就收到別人的轉信轉到我這裡,

我國中的音樂班同學現在要從中山大學畢業,

開了一場打擊獨奏音樂會,寄了封邀請卡給我,

還寫著以前住在苗栗的地址。

如果我眼皮跳是因為以前同班同學我就認了。

我可是看著那張邀請卡,怔怔的留下眼淚。

問我為什麼哭,很簡單阿!

當他們為了自己學生一節課50分鐘要收多少錢時,

我可是為了一小時80的薪水而拼命。

我可以不哭嗎?他們一小時可以幾千上下,我是幾時塊上下。

我當然要哭阿! 看著那張邀請卡,我真的很百感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