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愛的女兒


該如何說呢?你從花蓮回來,我用新的房間來迎接你,老爸說那女兒體積大又住三樓,
一定很熱,亦然決定為你及阿弟裝上最好的冷氣,
而媽及爸還是用老舊的冷氣,依然甘之如飴.
而你又要離家去追求你的美麗夢想,其實社會雖很多情,亦很無情,
適者生存,不適者亡.自已有多少能力才能擁有多少權力(錢力)
,是很現實又殘酷的.最近有點想念女兒,
因為女兒要面對全新的環境及課業,在家優渥慣的女兒是否能快速的
適應,使自已快速重拾信心,展現未來,
有很事用想的很容易,但要力行就難了,所以常導致失敗.
無論何時,不斷的吸收新知識並身體力行,才能為自已開僻一席之地.
我的一生中只有一女一子,皆是媽媽的寶,在你們小時,
我們的家境並不好,我花好多時間教育及培育你們,還記得你學過什麼嗎?
1.跆拳道2.舞蹈3.音樂目的皆培養你的氣質
我亦深信,我擁有一個善良的女兒而常自豪,
希望我的女兒能在逆境中更加茁壯成長,若有什麼不如意,
可利用e-m聊一聊,除了把我當媽外,亦可把我成當朋友一般對待,
其待你的回函,晚安.



崩潰。>>>>>>>>>>>>>>>>>>>>>>>>>>>>>>>>>>>>>>>>>>>>>>>>>>>>>>

對不起,媽。
學會抽菸是很有以前的事情,只是沒有太大的煙癮,我知道酗煙讓你顏面掃地,
可是抽菸不是壞事情,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叫我戒。好,我戒。
我只是希望擁有更多的空間,我不喜歡被管束,
你女兒就是天生賤命,越是約束我,我反而會作亂,
不約束我,我反而沒有搞頭就乖乖的。
我也知道為了我的音樂,讓你們前功盡棄,我只是希望音樂可以是興趣,
可是不是拿來被比較被競爭的籌碼跟手段。
雖然還是羨慕那時的國中同學在現在用一樣的一小時可以賺取800-1200不等的金錢,
而我就只能在70-80間掙扎,我還是不願意自己的音樂是競爭的籌碼跟手段。
我也知道其實這條音樂路是一條在未來對自己有利的路。
可是我還是喜歡自由,喜歡很多人的互動。
我真的很喜歡自由,不是在批評你們的管教方式,
也因為你們的管教我也不至於會淪落到社會邊緣人,
我不是要墮落,我只是希望可以自由,心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