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 Diana Krall 的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很謐靜的調子,很適合簡單的慵懶,不浮華。

最近生活持續出現紛亂,不管是他是她還是它,其實都出自於自己。
因為被禁錮,所以會有很多為了反抗而做的事情,是我不成熟嗎?

要這樣說也是可以,不過我更在乎的是自主。

我是自我衝擊的個體,不規範我,我反而就還乖乖的回家,
反之,越是規範我,我會強烈表現不滿之外,還會有更強烈的動作出現。

怎麼這樣不成熟?是阿!我是。

當我得生活被侵犯,尤其是神明桌設在我換衣服的更衣間時,
我就已經想好要放A片褻瀆神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