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搬家的日子,本來想悠哉悠哉的打包行李,結果好像也還是很趕,
一趕,我反而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打包,搬家真煩。
台中,我到是真的要去了。
真沒想到,我還可以讀書呢!
想起去年因為爸媽強硬的態度硬是放棄了讀書的念頭,有恨呢!
重拾課本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不過還沒讀就很緊張了。
希望不會出糗!

記得高中剛遇上大班制的高職,我還很白目的在開學第一天問老師,
「老師,第一次月考什麼時候?」
不要討厭我嘛!我以前國中開學第一天,一個學期的行程都先說好好的阿!
誰叫我那時讀音樂班,學科考試3次,數科考試2次,每逢寒暑假放完加一次。
我那時可是真的以為都是一樣得呢!

最近也許是因為要去讀書了,所以在過幾天就要離開現任的公司了,
相對我得我來說壓力一下子沒有了。
我的工作倒是很吃力不討好,一個正職作了一堆事情,
又要開店、盤點、專職吧台、沒工讀生時兼外場、結帳、清帳、關店、採購,
廚師休假廚房沒人頂替就換我上場,不知道多少客人吃到我煮的東西。
現在只需要把工作下卸到負責人跟店長身上,不過好像吸收不了,
徒弟Eric,辛苦你了,一堆事情必須要你去擔,加油吧!
不要怪我有時候對你太嘮叨,因為有時候我也逼不得已阿!
她不要盯我要我盯你,我也不會這樣嚴格到拿著計時器計時你出飲料的速度阿!
不要挫敗啦!Eric。
你師父我遇到了也是好師父可是更嚴厲,我也是有被人這樣逼過,也會想殺人的。
不過,給個建議,對於我們 Le Parc 陰晴不定的主管,
有時真的不要在意他們的行動跟言行,因為搞不好他不覺得自己這樣哪裡不妥。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