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台中的旅途中,本來一路安逸的窩在綠色沙發椅裡,

突然,驚醒。

無意間抬頭,只看到斗大的白字在綠色板上出現,

「苗栗」。

突然落寞,想起遙遠在那的曾經,在苗栗,我待了八年的縣市。

苗栗的我不像現在,沒有獨立自主、果決、好瘋狂、好自由,兼脾氣硬。

我活在一個我以為我喜歡的情境下,我熱愛音樂,是的。

所以我活在最單純的世界裡,只有音樂和競爭。

只有單純的音樂和競爭,可是我不懂人性,我卻懂壓抑,壓抑我想自由的心。

明白一件是,氣質也不過就這樣一回事,沒有太大的幫助,騙男人比較好用而已。

開始我想要自由,不再壓抑,回到了桃園,過了和那些準音樂老師不一樣的生活。

果真很快樂,因為我不在封閉自己,自以為在花室,我破壞自己的安全防罩,

我要讓自己片體磷傷,才會懂得人生的過程。

有誰會想到在國中的我,也不過歷經高中跟大專,個性360度的轉變,

我是變的有個性、喜歡自主、愛流浪、追求心的自由,

起碼我不是為別人活著,我不用依著別人對我的期望。

我是依著自己對自我的期望,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而現在的我,過的沒有負擔,更不用承擔別人的情緒。

所以我開始我的流浪路途,心的自由。


踏往我的下一個縣市,第六個城市,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