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不是為了要玩樂,而是為了我的夢想。

在我未曾醒來的下午兩點半,我待在教室像白痴一樣枯坐在那,

當我做在自己的座位上有點納悶,第一排第一個。

雖然依照名次排座位,可我也不在錄取名額的人數裡。

結果又換到另一間禮堂,大家又排排坐在禮堂裡。

隨著人數的遞減,耳邊已經響起「中台醫護餐旅類 ,額滿。」

漸漸的弘光也額滿了,我前面還有一些人就快到我了。

心裡祈禱,我的明道一定要中啊!雖然我是抱著沒學校讀來報名的。

可是,我想要奇蹟。我祈求。

幾分鐘後我進了明道,完成了報到手續,拿了註冊單。

我很高興。

台中,我來了。

我喜歡台中人,因為都很瘋狂!

阻街甩尾,才到台中第一天就看到,真的爆瞎的。

回來桃園後,沒幾天醒吾插大考試也出來了。

我也中了醒吾,我不猶豫的想去台中,即使辛苦也無所謂。

我的目標,全台灣作(工作)透透。

我喜歡流浪,心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