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是多事之秋,紛亂到一個不行。
總有許多事情一直在我工作的時後出現在腦中,想是厭倦期又到了吧!
職業倦怠阿!
每天都是一樣的循環,今天特別早收店,早早回到家。
就盯著電視窩在沙發上,才一抬頭,猛然一驚,3點多了。
果然,我超會摸的!



唉阿阿,我家學長阿!
在外生活這樣久,剛回到家當然會不習慣父母變向得關心阿。
過來人學妹我跟你說一句,久了你就會習慣啦!
別太意氣用事。
也記得剛回來的時候,我幾乎是不想看到家人咧!
好像影子一樣,連不再的時後都可以奪命連環call的念,
不過日子久了,還不是依我自己的生活在過。
通常這樣的變向關心不會維持太久,現在是過度期。
我想這點道理你應該懂吧!
學長。
年紀大了,要多想想,別老想那些摸不著邊際的事情。




決定下個月去台中不住你家了。
不想又面臨那種我是很期待見面,
可是你卻是一臉無奈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冷漠態度。
我只想讓自己輕鬆點,免得失眠又抽了一晚的煙。
哈哈!搞不好會受不了那樣窒息的空氣而跑到當地夜店給他喝酒。
可,我寧可自己一個人高興的去夜店喝酒,
我也不想落的一身落寞,在去當地的夜店喝酒。
一個外地人已經很可憐了,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在祈求關愛。


不屑!也不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