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著,言不由衷的話語,
輕晃的酒杯,看著光影投射的你們,
還是不夠真實的,同絢爛的舞台上般。

迷濛著雙眼,看著世界顛倒著,
象牙塔也是種生活態度,不是?
Susan Wong輕聲與我輕晃的威士忌杯,
是的,我開始補起酒精起來了。

昨日,想起愛我的他,還有我的任性,
昨夜,夢起奇異的他,還有我的惆悵,
於是,我輕晃著酒精讓煙梟盤旋而上,
開始,大量感受換化成文字與影像,
你我都是之於你我的,過客般。

我很慶幸可以輕鬆自在聊天,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對我伸出雙手的你們,
在此,我該謝個什麼呢?
謝這凉秋,給了我愁意,讓我腦袋賦予文字,得以敲打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