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明確感受到,關於舒適之於你跟我之間,
於是酒酣之際,你的玩笑話語,與我玩味的舉手與投足間,
這般的,又開始了什麼鬼遊戲呢?

不甚聰明的我總是不玩的,
我不需要比你更愛玩,
我很可以的可以跟自己相處與獨處,
話說別人眼裡似乎不是這樣的,
我似乎愛玩,我不過只想潔身自愛點在快接近30之際。

我又好清楚我不可能會愛你,這事兒。
因為不能愛你,所以掏心的與掏肺的也慢慢回來身體,
壓抑以為渴望的,都被我壓扁成不以為意的,
我費了好大一個勁兒,讓自己不愛上你,
免得太多傷感無法預演以至於太傷感,
一點一點的釋放,我的感傷,
一點一點的鍛鍊,我的心智,
人,年紀大了些許,心,就越來越硬了,
於是,能感動的能撼動的,就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