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霍,好感,在感覺你離去又靠近的這時,
自我感覺良好的體會著,你說的與你做的,
總是明白你的靠近都是在準備著離去,
當我越是可以不被影響的,
反而我聽見了許多,他人認為無所必要的小卻幸。
而我,卻為了小卻幸而微微的放任自己微笑盪出。

終於,可以不在重重的影響生活,
開始,可以冷漠以對的看著這些,

雖然,這不是火熱熱的,
雖然我很期待瘋狂逼近的熱度,
不過我想,溫水煮青蛙也是一種溫度。
我正在被訓練?

奇奇怪怪的男人與遭遇,大概會造就一個怎樣的我呢?

我,很期待遇見自己的30歲。

一個讓我可以好好端詳自己,也可以好好欣賞別人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