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可以擁有什麼想要什麼,
誰對我說,輕鬆點去看這世界。
假的真的的曾經,那些東西與觀感根本沒有辦法辯駁,
沒有辦法去釐清規則,不說怎麼會知道規則,
像水一樣的,把我放進怎樣的容器,我就會是怎樣的型態。
想要什麼都已經不再去想像與遐想,
那些東西真的都太過於遙不可及,
相信的是我自身的直覺本能。
擁有冒險精神也擁有勇於認錯的態度,
所以,可以再明白一點對我,這樣應該會更輕鬆自在且自由。
誰不想要自由,誰都想擁有自由之餘可以多些溫度在身邊。
腐蝕的生活,被太多無謂所腐蝕著,
我知道我身後所代表的所有,
所以我也清楚的明白的知道擁有的東西,
絕大部分都得被歸類在秘密的那櫃子裡。
天曉的,個性本如此的我在這裡的世界裡活的多自在又攸游。
忘了,開心,也忘了,要有笑容,甚至,屬於我的氣焰。
於是乎,我成了顧人怨了。
我知道這是過渡期,我真誠的對人,我只希望時間可以跑快一點,
我總是一如初衷的,真心把你們當成朋友。
希望,時間可證明與應証這些所謂的紛紛擾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