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完全不是我想樣的我踏上夢想的路上,

而且也已經走了有兩個月之久,沒想像中簡單。

於是乎生活幾乎無法塞進太多其他,

些微事件擾亂自己步伐一陣子,卻也趨於正常軌道上。

2011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神明可以給我一個聖杯,

怎麼滿滿都是就沒有一個是我的。安慰我給我一條也好。

第二願就是希望店裡能往我希望的方向走下去,

雖然氣候養成很不容易,可是我會很有耐心的。

第三願就是希望每個我所熟悉的人們都可以得到不虞匱乏的幸福,

因為這東西對我來講整個遙不可及,所以我只好散撥歡樂散撥愛。

2011,Buon Anno,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